雖然很多人都認為多益可以自修,但在我親自實驗之後,我得承認,我無法自己讀多益,尤其是一些文法部分,所以在我考過一次多益之後,當下立即決定找家多益補習班報到

 

 

 

既然要花錢上補習班,就要像電腦選花生一樣得慎選,下面是幾家當初我FOLLOW評價不錯的多益補習班,比較如下

 

菁英多益補習班

時代多益補習班

趨勢多益補習班

分校多

師資優

選課彈性

知名度高

收費較貴

環境設備優

贈送智慧光筆

分校多

師資優

選課彈性

知名度高

收費合理

環境設備優

比較多網友推薦

分校多

師資OK

選課彈性

知名度OK

收費貴

環境設備優

並非針對多益補習

 

 

 

可想而知,我最猶豫的就是菁英跟時代了,最後因為菁英跟時代兩者其實相比沒有差很多,而且身邊比較多人認為時代評價比較好,也有朋友自身在時代補習托福經驗,很推薦我去,所以我決定去時代多益補習班補習多益

 

 

 

在顧問的推薦下,我選擇報名多益三個月假日班,這對上班族的我來說會比較合適

 

 

 

另外選課方面,我選擇了不少人推薦Evan老師,老師上課總是要櫃檯給他一包衛生紙,好像很容易過敏,不過他上課真的很認真,都會教我們怎麼樣融會貫通,而且他看起來就是好好先生一名,讓我下課總是很放心的請教他很多問題,他也傳授了我們幾個準備多益的小撇步

 

 

 

當然,時代多益補習班熱門的老師不只Evan老師一個,還有WinstonTonyJaime老師…每個老師我都很推薦,因為都很有個人風格,唯一一樣的就是對於多益講課的認真

 

 

 

時代補習班每個月都會提供免費的多益模擬考,通常是考試前兩天前報名就可以了,我已經參加過兩次多益模考,真的真的很有幫助,模考題型不會讓你重複到,可以很準確的全真模擬多益考試情境,在經歷一次模考我就要去報名多益正式考了,但是相較之前比起來,我其實現在心情蠻輕鬆了,不會說很有壓力,可能因為時代多益特約中心也有關吧,感覺他們掌握到的多益資訊都蠻NEW

 

 

 

總之,比起之前在家自修多益,雖然在時代是我另外自己花錢來學習,但是這樣不只可以讓我多益考高分一點,重點是能夠幫自己的文法基礎打得更紮實,這才是我們學英文的重點唷,千萬不要為了考試而考是阿~~~

 

 

 

之後再透漏後續成果,敬請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