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考到860分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前一陣子是公司的旺季,幾乎每天都得加班,回家也累所以一直到今天我才可以真的可以好好的來跟大家分享多益860準備心得~

 

話說,對於一個上班來講,每天都要上班同時還要準備多益真的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但不準備又不行,雖然現在工作還算穩定,但難保不會被這個進步神速的社會給淘汰,所以避免被淘汰的方法當然就是不斷精進自己,並且考取證照來證明自己!

 

在學時,雖然一直有心提升英文程度,然而卻沒有足夠動力,以致於老是找藉口推拖,使得英文能力原地踏步、不見成長。直至畢業後,成為上班族,才赫然發現英文對自己的重要性它不僅是晉升的重大考核項目,也因任職企業符應全球化趨勢,所以時常需參與以英文進行之研討會;因為這樣才促使我有強烈動機來加強英文、準備多益~

 

一開始覺得多益都是考選擇題,所以其實自己準備應該就可以應付的了,但沒想到我大概準備了半年之後去報名正式考,分數竟然只有460,真的超~低,於是乎決定到補習班去準備多益

 

我那時候只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在補習班準備多益,可想而知我有多麼拼,這三個月我每天依然要上班,但即使忙碌,一個禮拜兩次的多益課程,我從來沒有缺課,因為我覺得這樣才能讓自己能夠完整的吸收老師們有系統的教學內容

 

還有準備的期間非常短促,但我的空閒時間卻很有限,所以每堂課我都會豎起耳朵非常認真的聽講,以彌補無法做太多課後複習的缺憾,也幸好時代的老師們上課方式滿活潑,讓我覺得上課不是件苦差事

 

還有在時代準備多益的期間,我覺得參加模擬考是準備多益的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因為只有透過模擬考才能測知自己的實力,時代模擬考辦的跟正式考一樣這麼正式,所已透過模考,才可以真正感受到考試的壓力對於掌握答題時間相當有效,到了真正上考場時,不致發生寫不完的情形

 

回顧在時代上課的三個月,專業的師資是我能順利考取高分的最大功臣;同時,經過這次考試,讓我重建對英文的信心,也讓對於未來的職場生涯更加的有信心,所以如果能作到緊跟老師的步調及參加模擬考試兩件事,TOIEC絕對難不倒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